close
與往常一樣的

睡到自然醒

醒來,當然就開機啦!

然後某人就敲我

就這樣開始聊天. . .

中途有些不愉快

唉~誰知道他一直說有的沒的

稿的我亂七八糟。


接著

下午,我媽打電話來說要吃什麼?

我不知道

結果她帶我去吃"元町"

我夢寐以求的=ˇ=

哈哈

我們待在那邊吃了兩個多小時. . .

不久,外面變下起大雨

靠!

我該怎麼回家= =''

想想

算了

回到家在洗就好

誰知道雨超大

超大!有夠大的!

=  =''

落湯雞

今天我當定了



我當回到家洗完

真該死,雨停了

=  =+






算了!



今天吃的有夠飽=ˇ=


哈哈




現在 , 整天待在家也不能

我該去工廠了= =''

做白工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39l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