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的事

就是....

我今天不到七點就醒了

=ˇ=

嘿嘿~     (( 被 吵 醒 的 ))

當然!

馬上開機 . . .

即時先打開

就一直掛在那邊

想說 . . .

有件事

要跟某人

但是不知道怎樣

可能不在或是睡死了

=  =''

害我等到12點

還在線上. . .

雖然中途有睡著



算了!





直到下午三點

上線

他才敲我

=  =''

好想給他永久隱藏=ˇ=

哈哈

不過,我不會這樣啦~

跟那個人小聊一下

他就去上班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對了對了!

今天收到口試的時間耶~

終於來了

在7/1日的下午2點多 . . .

好快~

這一刻終於來臨了

還不知道要怎麼準備呢ˊˋ

希望一切可以順利!





我跟另一位黃同學也是相同的時間

雖然她上次感覺很冷漠

想說這次在詢問一下她的意見如何?

不知道她是不是心情不好

我打一大串的字

她只回不到10個

我說的是全部加起來的話. . . 

有無言到=  =''

她心情不好吧???

誰知道=  =+


哈哈



跟她這樣. . .

也算是有緣

應該要好好相處呀=ˇ=

哈哈












→ 以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39l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