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會因為一個問題而思考很久

 

 

 

當你喜歡上一個人

你會主動還是被動??

你會先開口跟他說話?   還是等他找你說話?

 

 

上即時通  - - - -

你會先敲他   還是   等他敲你?? 

 

 

 

 

有時候我也會猶豫

因為我不知道經常敲他

是不是妨礙到他??

是不是讓他覺得我??

是不是會讓他討厭??

 

女生主動

會比較討厭嗎?

 

會讓人覺得 太容易得到

所以被放棄嗎???

 

這是我認識的一位女孩告訴我的

她說   女生主動不太好!

也跟我說   她嘗試著把自己當成"惡作劇之吻的女主角"

結果卻失敗了~

女追男,並不是隔層紗

而是被當成不要的菜

 

 

拜託~

你們把這些主動的女孩當成什麼啦???

每一位女孩

都是不平凡

在她們主動的背後,你們又知道什麼???

 

 

 

假如妳等待*

或許會錯過,因為王子說不定不知道妳喜歡他

選擇別人去了....

 

假如妳主動*

或許人家會覺得妳這個人怎麼這樣((這樣是哪樣=口=

因此,王子會選擇其他的氣質嬌小可愛的玻璃公主

 

 

 

不要以為

越不容易,就越要得到好嗎?

更正錯誤的觀念

 

 

否則你就沒資格當她的王子了

 

 

 

 

唉....

若是真的這樣

我會尷尬吧= =''

 

為所有追求幸福

歡呼~ 加油~

 

 

 

 

 

 

以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39l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