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對某些人很失望

眼看著ㄧ群的蜜蜂圍著一朵

花美、花好、花很香、很耀眼

 

我又被遺忘了...

 

妳很開心

妳什麼都懂

 

 

 

 

 

妳卻不懂我對妳的失望.....

說話不算話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所以說不管是朋友還是知己

應該都需要備胎

這樣才不會這麼難過

是嗎??

 

 

 

 

 

 

人家都對我很堤防

我卻始終都相信對方

這不是傻子是什麼?

 

 

 

 

我以為人心可以化解那道牆....

心,始終是最堅強也是最脆弱的~

 

 

 

 

我希望它能堅強

所以我會ㄧ直努力下去

 

 

 

 

 

 

 

 

 

 

 

 

我會看開點的!

 

 

 

 

 

 

 

 

結果我的朋友"重色輕友"

=  =''

算了啦!

 

 

 

 

 

 

 

 

在這個"地方"

不公平ㄧ直都在...

人們所追求的公平始終不在

正因為不公平,才來受罪.....

如果沒有不公平那麼就不會產生這些問題了!

 

 

 

 

- - - - - - - - - - - - - - - - -

 

幾天前在FB上也發布了關於"不公平"

那邊我狀態打

太不公平

因為...

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公平"這兩個字...

卻很多人都在追求"它"

只是因為我們知道沒有它,想讓它存在!

 

 

 

 

 

 

 

 

大家都說我的思想很像小孩子

那麼為什麼你們聽不懂我這個小孩的語言呢??

我不是別人

我只是ㄧ個我

僅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39l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