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過了我...

心痛了我...

 

 

 

 

不要每次都被人利用

 

 

 

不是我第一

我也不要...

知道自己很任性,真的很任性

以前的我...

 

明明就不是這樣的....

 

不想被利用、不想當人家的階梯、不想被人家採

我討厭重色輕友人!!!

有女人

什麼都無所謂了嗎???

那也要看是不是一個可以真心對待的情人啊!

 

 

 

 

我討厭被遺忘...

討厭被當不存在

ㄧ直以來,我知道我很透明

透到你們看不清楚我...

透到你們可以很容易的騙到我...

我好後悔

後悔相信人

後悔自己的天真

為什麼我老是學不乖??

 

 

 

我要學...

我真的要學....

 

 

 

我是真的心痛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39l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