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下來

我知道,很多事情應該去忙

卻一直無心去準備

 

 

我的心在哪呢?  ((在木之瀨那邊....

眼看著時間在倒數

拜託,快讓我緊張吧!!!!

是不是因為緊張感消失了呢???

 

 

 

 

 

 

- - - - - - - - -

 

 

身邊的人都對我很好

卻無以回報

我不知道怎麼面對大家

想對大家好,卻又怕自己......

唉~~~

這一切都太失敗了!!!!

 

 

 

我會盡量以自己的方式

去好好對待珍惜我的朋友:D

 

 

 

 

表面上,我看起來很冷淡

不過,我真的不太敢透出自己個情感ˊˇˋ

其實,很多事情我都非常的在意

只是要裝作"沒關係" 、"我無所謂"

這樣自我放棄,好像也不太好吧=ˇ=

 

果然,要好好表達自己的想法

不然讓大家又誤會就不好了

當然!!我會努力的去澄清@@

 

 

 

把那份心意傳達出去

有希望能夠有你們的聆聽

 

 

 

 

 

 

往後的日子還請多多指教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39l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