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哪裡都沒有關係

因為我無所謂。

 

 

這是高中三年裡

我的心態......

 

 

 

嗯,在哪裡都沒有關係

時常分團跑的我

以為,大家都是朋友

直到後來~

不知道我跑到哪邊了

 

 

 

說實在話,老是被團體團體的圍住

還真叫人喘不過氣!!

又不是被綁住????

 

 

到頭來,我不屬於任何地方

 

 

 

別人都會問我

你有跟高中朋友一起出去過嗎?

 

這個嗎....

 

其實沒有聯絡。

 

看起來很好,事實上我們並不熟

 

 

 

 

高中做了什麼,我不太記得

回想起來,好像還挺無趣的....

每次要我提到高中

就只是

 

嗯嗯,這部動畫我高中在看

對對!!我高中最喜歡這部了

咦~時間過得真快,那是我高中看的...

 

只想到這些話而已。

 

 

 

問我高中在做什麼?

 

不用想也知道了吧!

哈哈,挺愉快的=ˇ=

 

 

 

 

不要問我怎麼突然提這個@@

唉唉~夜晚總是想的特別多嘛~

再加上我今天又夢見那個人了

我想,我果然擺脫不了吧!!

算了算了~~看開了啦=ˇ=

 

 

 

 

 

不過現在呢~~~

總覺得有共通點真好

原來依賴他人的感覺還不錯= =+

怎麼說呢????

 

 

 

 

 

哈,其實我挺喜歡大家的

 

也就是說,最近很開心    ((  除了考試這件事以外=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39l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