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

我又做了一件非常後悔的事情!!!

 

為什麼我當下卻沒有發現??

 

都多久了???

 

聽不出來的語氣...

 

甚至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

 

太慢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怎麼會這樣啦~~~~

 

事情不應該這樣發生的!!!!

 

 

 

為什麼總是讓我.....最後一個才知道呢???

 

隱瞞是愛我還是恨我啊=口=

 

可惡!!

 

為什麼我不像其他人一樣細心

 

有些事,是要自己去發現的=  =+ 

 

有沒有好女人願意分點細心給我? ˊˋ

 

 

 

 

 

 

 

 

救救我啊~~~木之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39l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