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覺嗎?

還是真的誤會我了?

 

 

最近,我知道自己的反應很怪

那是因為在意、因為緊張

知道緊張會發抖=口=

不想被看見,所以我躲

真是嚇人...

 

我不是討厭你

只是...

因為那個而已

 

 

希望你能了解=ˇ=

 

 

 

((你了解我就死定了=口=

 

 

 

 

 

 

 

 

 

 

說也不是

不說也不是

 

 

 

 

 

 

 

朋友哇~朋友

我希望我們一直這麼的......(好)

 

 

 

 

 

 

 

為什麼有時對我好

有時卻連看都不看我呢?

 

 

 

 

 

 

 

 

 

 

 

戴眼鏡真的很可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39l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