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閱覽室...

空蕩蕩...

是個可以享受一個人滋味的好場所

 

 

淡淡的陽光從玻璃投射近屋內

 

 

 

 

 

 

 

 

 

 

 

我呢?

 

喜歡在那邊補眠= =+

最近天冷嘛~ 那邊超好睡的!  (( 推薦= =+

抱歉嘿~

為了配合高中妹妹的上學時間

我必須早起  ((總不能她配合我遲到吧=口=

 

 

 

某天的早晨

那邊就像是一場夢....

聽到了許多不存在的吵雜聲....

我想我真的累了

 

 

 

 

 

拜託~別說你不知道我假日都睡12小時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時刻XD

 

 

 

 

 

 

 

 

 

 

 

說說而已,見笑啦!

 

 

 

 

 

 

 

 

 

 

 

 

以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39l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