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不會圓場

 

 

 

事情發了

明明沒什麼大不了

我卻不想解決~

 

 

 

傷害別人的同時自己也在受傷

 

我就是不想!

 

或許我是被虐狂

 

 

 

 

=  =''

 

 

 

 

 

 

 

 

ㄢˋ

我面子做很大!

 

 

 

沒事別惹我

 

 

 

 

 

 

我就是不想說話!

 

 

 

 

 

 

事情過了幾個月之後

就會跟以前一樣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39l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