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這幾天

 

 

 

應該說

 

這幾個禮拜下來...

 

 

 

我覺得好累....

一直以為

朋友不是應該互相幫助嗎?

 

是不是只有我這麼想阿?

我盡可能去做我可以做到的範圍

我不想抱怨

我不想逃避的....

 

 

但是很多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

 

我好想離開那個地方喔...

 

 

 

明明就有很多事要去實現...

現在卻卡在這裡

 

 

 

 

遇到問題

誰不累呢??

誰不會抱怨的阿?

 

 

 

 

 

長這麼大了

我要自己解決啦~

 

 

 

 

 

好煩好煩

妳們都不懂

 

 

 

 

 

我一向最討厭別人浪費我時間了....

但是,有時候

哀...

 

真的很累耶

 

 

 

 

 

 

我真的很不想去學校

 

 

我真的很想哭.....

 

 

 

 

 

 

 

 

 

 

 

 

 

 

但是,我知道

要忍耐

 

 

 

 

 

 

 

 

 

 

 

我要成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39l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