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電子商務課程

我們去校外參觀

 

 

 

 

 

 

重點是....

那是什麼啊=口=!!!!

在人家的家裡????

別....別有一番風味0.0

 

 

 

 

由於今天怕遲所以我超~~~早起來的=皿=

在車上就是睡覺啊=3=

直到我半夢半醒的時候

咦???

怎麼聽見自己在唱歌呢???

做夢嗎= =

醒來時

 

 

 

 

 

 

 

 

 

 

原來車上在放SHE演唱會的DVD

哈哈哈哈哈=口=

我笑了= ='''

 

 

 

 

 

 

 

 

下了車

盧昶(逼)同學問我    (((公布本名不好吧=ˇ=

盧: 咦!!你剛剛在唱歌嗎??

蘇: 是啊是啊!被你聽出來啦!

我覺得我們對話好蠢=口=

 

他說笑都可以很正經= =b

 

 

 

 

 

 

天空很藍

這麼快回去真可惜=3=

 

 

 

等等還要寫心得0.0

 

 

徵自願者幫忙=  =b

 

 

哈哈哈

 

 

真愛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39l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