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

久久沒上來打

現在都11月了      囧

 

昨天是宮地的生日    ((剛剛才看到...

 

 

 

 

 

期中考才剛結束

 

不過之後還會更加的忙碌

 

我在思考....

還在思考....

不斷的思考...

 

 

關於我自己

 

我的未來

 

 

 

 

我想試著踏出去

 

 

 

 

 

 

 

 

 

 

 

 

加油我自己     =3=

 

 

 

 

 

天啊~~該死的蚊子=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39l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