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弓道部.bmp

 

壓軸!!!!

 

 

我的木之瀨=\\\\=

 

 

就在Starry Sky的第23跟24集

 

噢噢噢

 

媽呀~我等好久啦!!!!!!

 

嗯嗯!!!沒有失望= =b

 

 

 

還有直獅 !! 

 

木之瀨的對話... 

 

直獅 : 木之瀨就是你吧 !

木之瀨 : (轉身) 啊 ~ 是。

看了直獅一眼

木之瀨 : 咦?你是哪科的學生? 穿便服沒問題嗎?

直獅 : (臉紅)

 

 

 

反應超可愛的啊=口=  (驚)

 

這兩位都是Starry Sky裡體型最嬌小的!!

 

(((((小受

 

反而是木之瀨站在一起

 

顯得木之瀨好小一隻  (((((我..我在誇你喔= =+

 

原來高中的時候,你還只是一般劉海0.0+

 

果然還是咩咩頭適合你耶 =\\\\=+  (害羞)

 

木之瀨果然是因為我才入社的=3=  ((自以為....

 

討厭啦!!!   哈哈  =口=    (((到了欠揍的地步.....

 入部申請.bmp     

 

 

讓我驚訝的是

 

蛇夫座!!

 

嗯,下禮拜0.0+

 

 

宮野真守!!! 也很期待= =+

 

 

 

 

 

 ((((  也笑太爽了吧=  =??

 

 

 

克制=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39l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