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除了上班之外就是......

睡覺....專題...聊天(?)

 

(((((這個暑假,去看電影之外還是看電影

 

 

難得最近佐閣找我打羽球

 

 

最近店裡有位娘(逼)來支援

感覺大家都不是很喜歡他0.0

最近我上班

也沒遇到他.....(很少)

 

 

 

 

說真的,自從店經理走後....

上班真的變輕鬆0.0b

壓力裡從100%降到40%

不用在像以前跟林小姐上班

我就一副臭臉

然後不笑又被罵(真是活該)

那段痛苦的日子

 

 

 

 

 

最近來的新人

都好可愛,她們都很認真去學

哪像我......

就是想找時間偷懶

不過!!!

 

 

 

有誰不喜歡偷懶= =

 

拉比的時候

我都看得很認真,地板拖的亮晶晶

(((想說,這樣看能不能順便減肥= =

 

怎麼都在提邪惡基地的事0.0

 

總之,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真不想開學0.0'''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39l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