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暑假....

與去年不同的地方在於....

 

 

 

 

沒錯!!

 

正是我的摳摳=  =+

 

所剩無幾了啦啦啦啦啦!!

 

 

 

 

 

 

仔細想了想,也沒花什麼錢

只不過去看兩場電影加漫博

還有上上禮拜去桃園辦就學貸款,買吃的...買吃的...買吃的.....(((這樣也要花上五百=口=

 

 

之後還要去同學會跟木乃伊

痾...

事實上,我在想同學是不是可以不去

但是這是第十年   ((((雖然前九次我只去了一次

不過,我果然還是很怕見到她 =口=

跟......他

 

 

 

 

 

 

 

 

噢~~該死=皿=

我也不想一直被過去束縛

所以說!!!要不要去,果然還是要看有沒有多餘的摳摳= =+

 

 

 

 

 

 

 

 

至於前天去看的電影

絕命5

加上我總共有十個人

感冒還跑去看,本來擔心看3D會因此不適,看來是多餘的

內容部分,也沒什麼比較特別的

切兩半...爆頭...跳樓...火燒...

好像也都差不多!?

聽又新說他還差點哭出來 ((媽呀~

嚇嚇就好別想太多0.0

也是在這天我才知道東諺剛滿17  ((嘉柔甲幼齒

個人比較喜歡他的第3部   ((那個攪頭畫面...好難忘啊=ˇ=

 

 

 

這幾天早上,幾乎都是被熱醒

尤其今天特別早! 七點四十就起來了

噢噢~如果這幾天都可以這麼早起人生就美好了=3=

 

 

 

 

 

......

 

想不到了

 

 

 

 

 

 

那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39l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