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這幾天過的如此普遍

也就是平凡的小開心啦:)

 

 

 

感覺跟"人"有關

喜歡跟哪些人上班

也沒有討厭的啦=口=

只是喜歡的來就好

 

由於這禮拜只上一天半的課

所以感覺沒什麼話聊

像今天,都在看小說=口=

一本接著一本

我喜歡這樣的沉溺...

可以遺忘我的左後方

讓我不再分心

所以我很快樂

 

 

疲倦久了,別忘了給自己心靈放個假

 

 

 

所以,有待加強

 

 

 

 

 

 

加油我自己

奮鬥我自己

 

 

 

 

 

 

 

以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39l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