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

不知道會比較快樂

真的!

 

 

昨天原本開開心心的出門

這都要怪我的好奇心太重

不看還好

看了我心血整個是湧上來

這種感覺

就像是...

你看見你愛人的背影,正要去叫他時

卻看見他抱著另一個女人

這樣

唉....

昨天都無神了我

得不到的就會很忌妒

人的心

忌妒是很醜陋的

 

 

所以

換個角度去看...

或許沒有自己想像的糟糕

或許我可以接受

或許我可以不在意

是吧!

 

 

 

 

 

以 上 ,閱 讀 完 請 勿 過 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39l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