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無意中發現某人有增文

我想自己也很久沒去她無名了...

 

雖然不知道她過的好不好

但是,她已不像以前那樣的害羞、內向

她有了工作

正在努力著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的色彩學在畫素描

會計則是考試

體育如往常一樣打球

超好玩的

雖然下面那兩節很....

 

晚上還去上班

被一個妹妹問東問西的

一直教我幫她畫畫

我還幫她畫了 兔子 大象 豬 薯條 冰淇淋

後來政豪幫她畫漢堡

那個妹妹對政豪好兇喔~   哈哈

還跟政豪說 我揍你喔!

她對男生比較兇嗎?

妹妹~不可以說這麼粗魯的話喔=ˇ=

小孩就是小孩~

不過她不怎麼可愛XD

雅苓跟一圈好像也不喜歡她 , 哈 哈 ! 

 

後來快十一

有個Q毛的小孩

大眼濃眉的,好可愛

我還問他 你是去燙還是自然卷

他是去的,好像小女生喔

 

陪小孩總是比較累=口=

((其實也還好...

 

 

 

 

 

 

 

下禮拜期中考

 

 

整個就是累累累...

 

 

 

我沒忘了提每次都會提起的人

偶爾忘記確實挺愉快的!

 

 

 

樣漸漸淡忘....

畢竟,人家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ˇ=

 

 

 

總之,充實自己很開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39l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